昨天睡覺的時候~竟然夢到你~夢到你跟你女朋友(現實中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還有我~一起去風景去玩~之後~為了租機車的事情~我問你要跟誰一台~你說跟你的女朋友~我就很生氣~但又不能說什麼~就跟你拿房間的鑰匙~結果我看你拿2支~我就更生氣了~因為我一定是一個人睡一間~於是跟你拿了鑰匙我就走了€我起來我很納悶~我為啥會做這個怪夢啊~怪了~之前是夢到你帶我去遊樂園玩~你對我很好~我好開心~真的好久沒這麼開心了~竟然在夢裡面這麼的清楚的感覺~但是昨天晚上的夢~讓我好傷心~心痛到我雖然知道這是夢~但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