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瀞如聊到很晚,今天就跟嘉還有賢仔(因為聊太晚,他睡我家囉!)誠(愛哭愛跟路^^)就相約去新天地晃晃,

不然我弟說那邊週年慶都沒去看,結果我們一伙人就去那邊晃囉,說真的也沒啥3男1女,能做啥^^我就一直自拍和拍他們囉!

結果,逛著逛著看到兔子牌鞋子櫃的那邊很多人,仔細一看原來是LINDA,我想我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藝人吧!我弟就拿著我的相機去拍她囉!不過說真的她還真夠瘦的~~天啊

旋轉DSC08108.JPG 

說真的,我們真的很近...

之後逛沒多久就去逛無印良品囉!說真的裡面的東西,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怎麼可以貴成這樣子啊!天啊~不如開個大創!

這樣我就可以買紅茶姬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美食街吃東西囉!因為沒摳摳嘛!只看不買那種心情很糟的!於是吃是最好的消譴囉!

請你 不要到處叩叩 潮流需要摳摳 不小心就沒摳摳~多寫實啊!(大家!你們講對不對啊!(台))

DSC08138.JPG 

這癡呆3人組

DSC08183.JPG 

世上最ㄎ一 ㄐ一的一團

DSC08151.JPG 

這張我弟拍起來不賴嘛!沒有很胖的感覺ㄟ~哈哈(內心深處的我:天啊..這到底是那來的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