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中*信託的小姐來了電話,可是已經是星期六了,可是晚上我要上班,所以也就沒接了,之後起床我就回播電話給她,但她也沒接,我就吃完飯就上班了,結果到了休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她也在我播完沒多久後有打來,但我沒聽到,我就想說算了,反正月娥阿姨說也不要理她了

直到今天星期一,我早上九點多就接到她的電話,她打來說可以方便收中止書的傳真嗎?我說可以,她就把那份傳來了,我看完後馬上打去跟月娥阿姨講但她都沒接,之後那林小姐打來,我因為找不到月娥阿姨,我就叫我媽先跟她托點時間,讓我媽跟她說我出去了不在家,結果那林小姐跟我媽說:要我今天中午就要把資料回傳回去,才能退5個月的保險錢,她說為了我這件事她們星期六還來加班討論我這件事,終於我連絡到月娥阿姨,她說叫我跟她說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想想,算是托延時間!而且月娥阿姨說:奇怪!保險費不是繳了就不能退的嗎?林小姐這樣做讓她很難理解!之後我在打去給那林小姐,結果她說這個事情本來要在星期六就要處理完的,我就跟她說可以晚點在給她答案嗎?她說:我之前不是一直要退費嗎?我說可是這是我的權益我要想想,而且我今天一早就接到這個消息並且要在中午12點以前就要給答案,不然時間一退就不退,這樣很為難我ㄟ,她就說但他們公司規定的,她也不能做主,她還說為什麼我突然會這樣,但我也沒有跟她多說什麼!想當然爾,我當然沒有傳回去啊,誰要你退這5個月的錢,我要的是全部!我媽就說一定是她在擔心,所以才這樣做,先拿自己的錢出來賠~

下午5點多時候月娥阿姨來我家把存證信函拿來我家,她說為了這個在郵局等了好久,因為那郵局的人說這個很麻煩,也要蓋印章,於是月娥阿姨也幫我刻了個方便章,而且這也是個雙掛號,明天他們就會收到,接下來他們就會打來跟我接洽了,月娥阿姨也跟我說不要跟他們講太多,只要把重點講清楚就好了,一切就等明天了......

我還跟月娥阿姨說我沒寄過那種存證信函我很緊張,月娥阿姨說她也是她在郵局也是強裝鎮定呢,她說這份存證信函是她老公打的槁,果然學過法律的就是不一樣,不過我一定看到存證信函是那樣的,好緊張唷....希望老天爺保佑

今天早上接完林小姐的電話,吃完早餐,我就去郵局繳那筆信用卡錢,當我去提款機領的時候按了我要的數字結果不成功,我就想那我到底裡面剩多少錢了,一看,哎..還差3000,於是我就去7-11用中*的領,結果還差1000,於是回家在把我所有的錢收集一下看有沒有,結果回去,

媽問:妳怎麼沒繳

我說因為錢不夠

媽問:那你還差多少

我說:1000,然後她就拿1000給我

媽問:那你還有錢嗎?

我說除了美慧拿給我的信用卡錢,我已經沒錢了

媽說:那你還保這麼重啊?給你2000用好了

我說:媽,那我領錢在還妳!

媽說:不用了!!

我說:媽媽,有你真好!!!!(心裡的聲音:媽媽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