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00:29分,你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被裁了,我說:你還不賴嘛!我還以為你都不會關心我呢!,你說:對啊!你說早跟妳說那不好了,妳還做,現在被裁了,那妳可以借此機會出來闖一闖啊,我說這樣錢又沒比較多,你說,現在啊公務員最好啦!都不用擔心,我問你是公務員啊,你說對啊!你可是靠了關係!!我問真的假的,那你是做啥的,你說是外包,我說那個那是公務員啊!你說那是鐵飯碗,雖然我不懂,但很高興你的工作真的穩定了,你問我:那這樣妳很閒可以來找我啊!我說:我會在看看的!

今天剛到美慧住家樓下就接到中壽負責申訴的小姐打電話來,我跟她說我這份保單未簽收回條,她跟我說很多的通路不同,電話行銷的業務員是不用簽收回條,我就說那別家公司的保險都要客戶簽回條,為什麼電話行銷不用,她說那是用於業務員跟客戶之間已經見過面也談過保單內容了,客戶收到保單後才要簽.說到這,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業務員跟客戶都已經見過面都要簽收回條,為什麼電話行銷沒有見過面情況下只用電話講講卻可以不需簽回條,她說她那邊有法條規定,要我不要在跟她爭論這一部份那我說那10日內我有行使保單的撤銷權,她說可是你最後也有簽要繼續行使保單契約,我說對!因為她說不能退叫我繼續繳,她說那這部份他們會去了解但要給她們時間,我說好!!!

之後我就跟美慧在去一次派譴公司重新簽合約,因為每個人的到職日不一樣,所以薪資的算法也會不一樣,我這次去簽比昨天去簽的錢多了185元,好險是多,不然是少的話就跟他翻桌!!沒工作都已經很煩了,還在叫我們簽第2遍就火大了,在少錢就抓狂!!這中間還看到了書綾,我就問她說辦完要去哪,她說要去一趟中正路的美華泰但在中間要去一趟寶雅,我問了美慧要不要去,她也說好,所以辦完後就去了,我問她說妳要去寶雅幹嘛?她說要買美臀墊,我說那是啥?她說那個是防止屁股越坐越大的墊子,美甲師都坐那個,我跟美慧這時有興趣了,(因為看過我的人都嘛覺得我屁股大..哈哈),到了目的地但沒有貨了,書綾就說東*是有賣,不過要買到3個但這樣便宜69元,我跟美慧就跟她說:妳訂,我們跟妳平分^^~希望到時不要讓我失望啊!!!

晚上回到家,媽就跟我講叫我先洗澡,她要帶我去我爸的朋友家,之後在我爸的朋友家收到一封簡訊,大概晚上9點多原來是我們領班傳來的,

內容是:我是誌淳,面對突如其來的公司政策,聽到時真的讓我很難相信怎麼會這樣,但這的確也是個事實,在此也要謝謝你們這些日子辛苦的付出,努力工作認真學習現在大環境不好,希望你們接下來都能事事順利,大家一起努力吧!謝謝你們這些日子在工作上的配合喔!

我看完之後馬上的鼻酸,說真的,我從在公司被裁,從公司到回家一直到她傳簡訊來之前我的心情都很平靜甚至從公司走出去還跟同事說笑,但看到那封簡訊真的很難過!是啊~公司這樣讓我們我去的努力都成了泡沫,我們真的也沒做錯什麼事,但就是大環境這樣,公司犧牲了我們!我們就是一群群等著被宰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