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也都在家沒出門,就跟了老媽去了工廠,一到那邊吃中餐之後一直吃吃吃的,我們都說時機這麼差,大家還吃成這樣^^不過真的很開心呢^^~反正能吃是福咩~~

之後就接到月娥阿姨的電話,她跟我說一定態度明確跟強硬,反正未簽回條對她們沒有效用,那就咬緊10日內有退回保單,態度一定要強硬,對方一定是覺得你年輕會嚇琥妳,一定要記得態度一定要硬,如果她們沒有滿意的結果妳就跟他們說要送去金管局,那她們就怕了!我說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妳,月娥阿姨..

然後因為文玲阿姨要上晚班~我就先開車載她回家牽機車~因為她來我們家找我媽~我們在一同開車去的...

之後在回家路上接到中信的小姐電話,她跟我說她是林小姐的主管,我說:怎麼是你跟我談,不是應該是中壽的,她說是中壽請她跟我談的,我說好!(先聽聽妳要講什麼!!)她問我說我那份保單之類的問題,跟我說她們那邊真的10日內有收到我的保單,但可能是業務員跟我講的不清楚讓我誤會,問我大概的原因,我跟她說林小姐就跟我講一句這保單不能退,說這份很好,沒有人在退的,之後她說可能是業務員覺得這份很好,她一直希望我能買下來(總之她還是希望我繼續買),她說那個利率很好啊, 之後會走向0利率的時代,錢單放銀行會沒利息!這份保單很夯,我跟她說我不要,我要全額退費,(是很好沒錯啊,我本金151萬我要放到36後我才有181萬,而且以我這種保額我可以買多好的保險了,瞎扯!!)之後她說,那沒關係我在傳張契撤書給我簽,但一定要我本人,而且保單也要寄回公司,我說那我是可以退多少保費,是不是我所算的這樣,結果她一聽說我是不是算錯了,我說你們第2年的第一期已經扣掉了我也繳了所以妳是要退我第一年跟第二年第一期的保費一共3個半年,之後我又問她那契撤書上有寫你們要退我多少嗎?她說那是中壽算的!要我先傳那份契撤書回去才能退費,她問我什麼時候會把文件傳回去,我那時是3點多接的電話,我跟她說5點以前我會傳給妳,在傳之前我會打電話給妳,她說好!,之後回家馬上跟月娥阿姨連絡,她聽到我講的這過程就跟我說要來我家,我說好!打完後又打去跟媽講這件事,我跟媽說她們會這樣處理代表她們知道她們理虧,她們在星期二收到到今天星期五一共三天就處理完了,很好,這是我要的結果,說真的,叫我強硬當壞人,我真的很不喜歡,不過處理完了解脫了呢!!

之後月娥阿姨來了,她跟我說,一定要有個和解書代表我願意跟中壽和解,而且上面要有金額跟匯款方式,我就馬上跟中壽的申訴小姐我還把手機轉擴音讓月娥阿姨聽,我跟她說可以要求和解書內容也要有退費的金額!!她就跟我說這不用和解書,她們有去了解了,請我相信她們公司,她們不敢亂來的,那我說好!那我匯款方式要支票,(因為我是用信用卡,她們把錢退去給信用卡公司我就還要在消費抵刷,又不是瘋了!!)她就說那在契撤書退費方式上註明,我說那契撤書上可以寫金額嗎?這樣我不知道你們要退多少,她說就是我要的3個半年的錢就對了,我說那我自己填可以嗎?她說可以 ,於是我就在撤消原因那邊註明"本人中*信信用卡沒有使用,請退回全額保險並開立支票,金額為******元'',然後她說這樣就可以了,到時保單寄回公司,這合約就行使,支票會在3個星期後寄來,我說好!!本來月娥阿姨說撤消原因那邊留個空白讓她們填,但她說還是自己填好了,免得被亂寫,叫我把那邊補滿,她叫我把存證信函的第2點內容寫上:自收到保單10日內即行使契約撤消權,因自己權益被欺騙,今主張保單自始無效,請貴公司全額退回第一年第二年所繳的保費(3個半年),之後我就打電話給那林小姐的主管跟她說我要傳真過去,並問說保單寄回去收件人要寫誰?她說就寫賣我的業務員就行,我說好!!

終於....真的結束了!!我真的解脫的,我其實很害怕,月娥阿姨說她也是,幫我寫信函她也很手抖還換了3次筆,呼,見過大風大浪的10年多的資深保險人都會緊張了,更何況我這小老百姓呢!!啥米都不懂,好險遇到了靠得住的月娥阿姨,沒有她真的事情不會這麼順利,這才是保戶們心中最理想的保險員,妳有事她趕快跑出來替你想辦法 ,讓妳沒這麼害怕,妳有問題就馬上想到她,這就是服務,我媽說,她真的是很負責很專業服務真的很好,雖然媽媽說她這樣幫我們是應該的,因為我們家的保險都跟她買也讓她賺了不少,但我還是跟媽媽說我還是要請她吃飯,還她的人情,月娥阿姨我會幫你找需要的客人,妳的服務我真的看得到跟感受的到,經過這事情,我跟別人講她們也會對你的服務加分的^^~謝謝你,月娥阿姨...............

這次的教訓我學到:

1.以後保單以後一定要找面對面的業務員,我不要跟電話行銷的人買了,看不到人,這樣出了事怎麼辦!!

2.保單一定有10日的猶豫期,妳不喜歡可以在這時間內退,只要理由充份,他們沒有理由說不行!!

3.收到保單一定有簽收回條,沒有簽回條,妳這份保單是沒有效的!!這是業務員把保單跟內容跟你講解一遍的憑據!!如果沒簽到,你要去了解是不是他們沒寄給你或是盜簽(這是犯法的!!偽造文書,光這點就可以全額退費,告死他們了!!)

4.以後保費我不會在用信用卡扣款了,雖然方便也可以賺點數,不過像這次,我就明明不要繳了,信用卡公司也已經扣了,這下我不得不繳,不然變成信用破產,多倒楣(不過就是因為這個導火線,才發現,現在得到的摳摳更多,這可是我的血汗錢ㄟ!它們終於回來找我了!!好高興)

5.表格如果她要請家人或誰幫忙簽,一定要有你跟保險公司的委託書,一定要經過當事人的確認才行(除非當事人在國外或是已經失去意識),不然都可以說她們偽造文書也可以主張保單無效

6.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個對的業務員,保單內容雖然重要,但一個負責跟專業的負責任的業務員更是重要,不然我們買保險要幹嘛!!這是一定要仔細跟小心的!!!

這次的事情讓我知道很多我從來不知道的事,也讓我學到很多,不過人嘛,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今年我的發生的事真的很多,但都是有驚無險,從機車失竊到保險,感謝老天爺,果然好人是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