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豬逛夜市逛到12點多回家,今天早上8點又起來弄一弄9點多就跟媽去歸仁找美慧阿姨跟她們去辦事,然後我們辦完後,美慧阿姨跟我媽說去問一下那個阿婆的意思

我們就去找那個阿婆,等好久,因為好多人,因為那位阿婆是靈修的人,很多事情,你不用講她都知道,但就算她知道她有時也不會跟妳說,結果輪到媽,媽就問了她很多的問題,之後換我,我就給她收驚,她就問我讀書還是工作,之後講著講著就跟我說,''女孩子要識ㄟ,不然是妳吃虧''這樣講,妳聽得懂吧!!!我嚇到..因為,之前那個打電話來,一直要我去找他,我本來想說反正現在閒閒,去找他帶我去玩..我嚇到了.....我就馬上點點頭跟她說我知道了!!!(之前我有流瀏海,我去給她收驚,她跟我說我的靈一直不喜歡我蓋住額頭,叫我把瀏海夾起來)所以,朋友們之後你們在也不會看到我的瀏海蓋住額頭了~~~

到了火車站我就把機車停在最靠近火車站的寄車的地方,現在放一天都要20元,連我常去的地方也都20元了,結果進去我就要找停車位,但好多車, 很多都停在走道上了,但我還想在找找,結果那個管理員就很大聲說這邊就有一個位子還要找什麼,等下又坐不到車~整個很兇的咧,我就趕快去買票,還打電話跟阿慈抱怨一下,跟她說反正全部都變20元我沒有必要在停那邊啊,蕭張啥!!!之後我就坐1點26分的莒光到嘉義找阿慈,我們就先去85度C喝了一杯我還跟她講我這陣子的事情,講完後她說要買泡芙讓我帶回家,不過可惜,都沒了!!!生意這麼好啊!我也來開一間好了^^在來就只能去嘉義市區逛囉,我們就去逛那條鬧街,也吃完豆漿豆花,之後在去她家小坐一下6點21分就坐莒光回家囉!!當然也是要跟她拿我最愛吃的福義軒蛋捲咩^^~耶

不過回程時真的好辛苦...我一直站回永康..哎..好累唷€為了2包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