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思穎說要帶一個澳洲來的妹妹和她的家人去玩,便計劃要去台中的新社古堡跟薰衣草森林玩,我們就一票人去了台中,他們要先去薰衣草森林,我們中間還走錯路,於是我們10點多才到那邊,真的好遠好遠,有夠山的山路又小條,我在路上就說:我已經從期待變不耐煩了啦!!最後終於到了!我們就進去囉~不過要門票,但是可以抵消費,是還好啦!但這地方我不會在來第2次了,因為太遠了!!!呼

裡面真的很美,一大片的薰衣草園,還有很多不同的花類,它的冰淇淋好吃但還蠻甜的!我們在裡面逗留到12點多快一點吧!就奔去吃午餐囉!

我們到了那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那間SOSO還蠻貴的呢!還不如去吃路邊的炸香菇!!不過外面的風景還不賴,我們看了好看的爆竹花跟一個很好看的院子在那邊拍了些照片就出發去買炸香菇來吃囉

3點多,本來還想去新社古堡,但入場到5點也玩不到什麼,於是就取消而改去東海大學,說真的我去台中很多次,就是沒想過要去東海大學裡面走走,不過拖他們的福,我有去看他們裡面的教堂,那個教堂很特別,它是沒有柱子的設計!當然我也拍了一下囉^^

之後他們說要去台中一間叫夏安居的餐廳吃飯,那間真的很小,但好多人去吃,也很多人去排,他很特別,他不接受訂位只接受現場等待的客人!!他們的招牌是煎餃,所以我們當然一定要好好品嘗囉!還不錯啦!不過真的要等很久唷!

DSC08488.JPGDSC08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