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一年一度的土城煙火,我還上網查到了節目表,21:40 高空煙火秀,我跟小秋霞還有美嘉和珠珠要去找國姓橋,但我不知道路,就這樣一路騎到了聖母廟,還跟美嘉她們走散囉!但喬在國姓橋等我,但不知道路的我只能先去慧真家跟他們全家福一起去囉!

之後等到慧真回來我們就出發囉~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空曠的路邊看煙火,說真的不用去廟那邊看也行,遠處看也很美呢!近看是震撼但遠看是美感!一路上都不能專心的騎車,因為在放煙火,好美的說!但還要去找喬,結果我們到國姓橋她就說她跟他老公已經走了!天啊!走了不會早點說害我們浪費時間騎來找你們!好多煙火都沒看到了!

阿福說:我有一種快抓狂的感覺!我說:我懂的!!!

但還是有看到一些啦!但這次真的跟以往的不一樣!現在真的好短唷!還有人說有這麼快的嗎!不是要放到11點多嗎?沒錯!它真的只放到10點那邊左右就沒了...哎..果然景氣差連煙火秀都縮水了!不過有看到美麗的煙火還有新的煙火呢!不錯啦!!還是值得^^

明年我還是會去看^^因為我..找到好位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