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看煙火怎麼看還是土城的最好看,而且它還有造型,雖然今年可能因為景氣不好,連煙火都省很多了,改為2個梯次下去放,時間不長,但真的好看,我只要是因為阿巧跟我說她的無名相簿很久沒更新了,要我的無敵M1出馬,所以當然答應囉!!(妳看看,這樣的朋友去那找啊,還一天到晚的噹我的,真是的!也不想想我之前冒著爆肝的危險,早上下班就坐火車去新竹找妳ㄟ!不知感恩的傢伙!!)

到了高雄,阿巧來載我,第一句話就說:妳的頭髮變長了呢!(當然囉,我毛就是長很快,但就是不長高.....),本來說好要去吃午餐,但她吃了,我就去她家附近吃吃就去她家附近的金礦喝茶囉!加上她現在做保險,當然要聽她的商品囉!不過說真的!阿巧!你的東西真的不錯,但我沒摳摳囉!

我的無敵M1,果然是我的寶貝,不虧我這麼疼它^^

旋轉DSC08654.JPG DSC08660.JPG這張有符合認真的女人最美了吧!!

之後我們就去西子灣囉!!

打狗領事館我好幾年沒去了呢,還要先爬很多階梯,呼!不過真的蠻美的唷!沒去過的,建議去一次看看唷!

 

旋轉DSC08718.JPG  樓梯我.JPG

一樣的樓梯,但也過了3年多了呢!!歲月真不饒人!

之後我們就去國軍英雄館那邊有間李記素食餐廳,真的好吃唷!下次還要去吃,它的餐還真大,我真的塞不下了,忍痛犧牲2小塊素排><

DSC08723.JPG 

好吃吧!人客啊!眾姐妹們!有機會我們來這間吃吧!!!!

之後我們就去愛河那邊看了主燈跟煙火秀,煙火也不錯看!跟土城差不多囉^^

DSC08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