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期待的聚會又開始囉!大人們都在說好久沒出去走走囉!當然爽到的是我們這些小孩囉!大家都期待會聚在一起呢!先約在水通伯那邊在一起出發的,結果蔡氏人家因為太晚睡了,爬不起來,於是我們就改在水通伯家吃飯後出發,結果我們家人先到,當然也就先吃囉!還喝了水通伯榨的果汁,結果,蔡家人來時....熹妹妹發現果汁有蟲,我弟也發現了!天啊..在你們來之前,我們也喝了,但都沒發現ㄟ..媽呀.我不敢看,雖然他們有把蟲挑起來!我沒那個膽....

之後吃完了,就出發至華山囉!這地方2年多前有去一次囉!現在就故地重遊,不過還是有變一些啦^^

我們就爬了那邊的山,呼~好久沒這樣動了,不過好熱唷~但運動是好事,我還跟我媽還有我爸再爬一次呢!那些年輕人都陣亡了!呼~

DSC08945.JPG 小白你的眼睛怎麼了!!^^但右下角那位型男有要徵女友唷!意者請洽......

P1020977.JPG 這是我爸,我媽拍的,媽說:爸爸好像蒼蠅^^哈

P1020980.JPG 這是我們全部去玩的團體照唷!期待下次在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