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去買了些糖果餅乾回來時,去了工廠,也打了電話給小秋,結果她跟我說她在吃火鍋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我不餓呢,去那邊不滑算,因為吃到飽一直對我來說很吃虧的!結果他們把電話拿去給謝小,結果她跟我說今天是小秋的生日,我說真的假的,不是3/25嗎?她跟我說:好朋友生日還記錯,做啥米好朋友啊!我嚇到!原來美嘉一直在約我們出去吃飯就是小秋生日啊!哎唷~真是糊塗呢!謝小還問美嘉說:有跟我說時間地點嗎?美嘉說她都沒講時間地點,我就說不行了!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以為她們要約吃飯一定是晚上,剛好晚上要陪媽去路竹診所看醫生咩!我就說不行了!><

之後我就說不然你們吃完在跟我講,我在跟你們會合,之後我就跟小秋和杏宜去逛街囉!FOCUS裡面有了大創, 我帶他們去逛,他們竟然沒逛過FOCUS真的太扯了...不過之後我們逛了也買了些小物^^,真的很便宜,他們也逛的很開心,我還推荐小秋喝紅茶姬,她說喝起來香味夠,也不會很甜唷!看起來她也OK!

之後當要離開FOCUS時我發現了第一化工,之前小豬跟我強力推荐他們家的東西,於是我進去看發現了一瓶保加利亞有機玫瑰水,它是個化妝水,小姐幫我擦的時候真的好香也蠻不錯的!很想買,加上小姐把限量2個字說出來的時候我就超心動的,而且那小姐還祭出最後殺手澗,她說錯過這次的話要等3年,媽呀....這麼好的東西我一錯過要等三年......我.....還是先想一下好了!!!

之後逛了北門路陪杏宜買她的衣服,我跟她推的那件內搭褲她超愛的,之後就買它跟一件棉T囉!走到新光三越,我們都覺得想休息一下,在那邊拍了些照片,不然我把無敵M1拿出來幹嘛呢!當然它要貢獻它的用處囉^^

之後就去遠百拿我的小白靴,小秋是覺得因為那雙的腳型從側面看很長,我覺得是還好,不過還是拿回來了!但我沒有平底靴了!!

之後路過古城豆花,小秋說她沒來過!我說那不如進來瞧瞧吧!她說這裡的感覺很像香焦新樂園呢!我說對啊!這邊的感覺還蠻像的呢!所以不用跑到台中囉!^^

DSC08962.JPG

旋轉DSC08963.JPG 親愛的小秋,我在公司最相信的跟最愛的就是妳了,我在奇美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妳^^,生日快樂唷!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