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文去喝下午茶,今天他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舊書攤找他要上課的書,這時我剛好在媽旁邊看韓劇,

結果我媽一聽到是要跟小文,我媽就說:不要去啦!不要去破壞人家!,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我就跟小文說:沒辦法囉!媽媽很擔心我們會擦出愛的火花^^,

小文也說他媽也這樣跟他說,因為他也跟一個同事很好,那同事也是有老公了,但真的就沒什麼,就是很好的朋友,

但就算我們不會,媽媽還是會擔心囉!我就跟小文說:我媽都認為男人跟女人之間沒有純友情,會接近妳的就是有目地的^^

真是可愛的媽媽^^

還有昨天下標的電子體重計,今天一早貓先生就送來囉,真的很開心呢!^^馬上就拆來用了!不過大致上都很好,但是啊,怎麼感覺它的準度怎麼會跑來跑去的啊!真是令人不開心的體重計,拜託,爭氣點咩!雖然你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