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回屏東去替2叔公上香,因為他是因為心肌梗塞,其實他走的還蠻孤單的,他,住在養老院,我想應該是一個人在那邊走的吧!

雖然81歲算是壽終正寢,但其實他要的應該是大家都能圍繞在他身邊吧!

叔公,雖然我對你沒什麼印象,但還是祝你一路好走!!!

今天我接了那個白目的電話,原來他把我的MSN跟電話都刪啦!幹得好,吵架就是要搞成這樣是吧!你看你,反省過後跑去找了好多間還花了錢拜託人家把資料救回來,還問我說我有沒有什麼感覺,我當然覺得很感動啊!算你有良心!知道自己錯了!不過MSN帳號我不打算給你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