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76.JPG 

 

捧油們,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想趕快去享受一下,藍天,白雲,陽光和沙灘啊!!!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確定要去墾丁的,於是我們早上9點多出發,身為墾丁達人的我,當然為大家服務,我來開車,他們好好享受了!不過我一直沒開過這麼遠的行程,開到台灣的最南端呢!算是我的初體驗囉!我之前去玩都是去玩2天一夜的,怎麼去呢?從高雄坐墾丁巴士或是給人家開車載去都有,就是沒自己開過!

一路上我們就看一下旅遊的書,它寫林邊下,結果,天啊!多繞了遠路,應該是要南州下的,不過老爸說:沒關係啦!這是經驗,反正是輕鬆之旅就自己家人,不趕啦!結果開著開著,好不容易看到了恆春了,就想說繞進去恆春古城,記得裡面有東.西.南.北門,我之前去恆春吃個素食自助餐,也沒仔細找西門(因為當時海角*號沒出來),也沒注意這麼多,到那邊我試著找西門,但沒找到,我就先帶他們去看出火

 

DSC09023.JPG 

為什麼我沒入鏡呢!因為風很大,我怕我的M寶貝會受傷!所以之後的照片都沒有擺上角架!

 

之後看完出火,也差不多11點多了,就帶他們回恆春吃飯,原來我們吃自助餐的後面就是西門,天啊!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我還在那邊繞一下的呢!但車都停好了,我們就用走的去把西門那邊踩一踩囉!還去找了阿嘉家,本來要去茂伯上班的郵局,但是還要在走,算了!拍個照記錄一下有來過就好,我多怕黑啊!在全台灣太陽最兇的地方,就算在熱還是拿外套把自己包住,就算別人用異樣眼光,我沒在怕的啦!

 

DSC09032.JPG 

DSC09036.JPG 

捧油們,我家的人拍照眼睛都打不開了,可見太陽多兇多猛啊!雖然我很怕熱,但我還是堅持把自己包緊緊的!!!

之後走這麼大段的路也餓了,我們就走回去吃飯,吃完就到隔壁的7-11給它消費一下,買個涼水來喝喝,我就去把車開來,結果停在7-11的門口,還有個少年仔看到我開這麼大台的車,一直目不轉睛的,從車頭看到車尾,呼,我有這麼稀奇嗎^^~之後出恆春古城開往墾丁路上,經過了水蛙的機車行,不過,那門是關起來的^^

終於,我們到了墾丁了,沿途真的很美唷!老爸還叫我開慢點,說這樣他都沒看到,老爸說:不是有風力發電的核3嗎?我就帶他們去看那3隻高大的電風扇,雖然沒有高美壯觀,但還是不賴啦^^隨後又帶他們去貓鼻頭,但他們似乎意願缺缺,問我那邊好不好玩,我說:有一個石頭那就是貓鼻頭,所以我雖然開到售票口了,但他們不看也不願下來拍個照當個盡責的觀光客,我就在開往下一個景點-船帆石,開到那的時候,我們就在白沙灘玩了一下水,通常我去那邊是不玩水的,但我們全家都穿了拖鞋就是要去玩的,當然,一定要下個水玩玩囉!

 

DSC09065.JPG DSC09066.JPG

 

玩完後,就開往下一個景點,最南點跟燈塔,但我想說不然先去最南點,帶他們先走到台灣地圖上的尖尖的位置^^我開到那邊把車停好之後遇到一群開著喜美八代的人在那邊,他們還是一直看著我,我想應該是覺得我開這麼大台很稀奇吧!不過要進去看最南點,必需要先走上500公尺(但我覺得不只ㄟ,不知道他們怎麼算的!)但最後還是看到了,大家都很興奮,當然做個觀光客一定要來拍個照的啊^^

 

DSC09087.JPG

DSC09075.JPG 

我們已經攻下最南點了,阿里山等我們來把你攻下吧!YA!

 

之後我就問他們說要不要去感受一下落山風的威力,但他們都說累了想回家了,於是燈塔,他們也說沒看也沒關係,反正都看過了,就回家囉!

真是的,司機都沒喊累了,玩的人還這麼累啊!^^

所以我們回到關廟順便在那邊吃個飯,才6點,所以囉!我很累,開一整天,但晚上又要看敗犬我還是硬要看完,沒辦法,好看咩!這是在講老女人的感情觀呢^^

終於打完了...累了....我的手都要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