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計劃去溪頭玩,當然也是今天一大早決定的,我們九點多出發到那邊,到了那邊,因為卡在入門票,於是他們就決定要換地方看看,結果我們換到一個更美的地方,這間也是隨便打亂槍打鳥中的,但是發現...天啊!好美唷~我們真的就在雲端ㄟ,好棒唷!!

 

DSC09132.JPG 

 

捧油們,很美吧!!!!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今天有下雨有水氣就變成這樣的景象,據說昨天來住的人都沒有看到這個呢!

我們一來就看到了,真的很棒唷!!

 

DSC09159.JPG 

 這是霧氣比較退,這是一大片的茶園唷!!

DSC09190.JPG 

 

這是孤庭花喔~捧油學著點喔~我現在要開始介紹植物囉

 

DSC09197.JPG 

 

這是山茶花,美吧!

 

DSC09200.JPG 

 

是牡丹!!!天啊~我終於看到''本花''了,你真的太美了,我好愛你唷!!!!

當然一定要來一張的啊!我找很久唷!旋轉DSC09202.JPG

 

 

 

DSC09181.JPG 

 

是山櫻桃^^

 

DSC09207.JPG 

是楓葉,爸說國外的都很大片呢!!!

 

DSC09173.JPG

紅豆杉,很貴的呢!!!  其實還有很多植物,但我想這樣就好了!怕你們覺得是不是上了一堂自然課呢^^

 

旋轉DSC09161.JPG 

 

老爸說來竹山一定要蕃薯,但...我們還是覺得關子嶺的比較好吃^^

 

 

今天真的很棒,今天早上出門一直碎碎念的爸爸,到那邊一直說,哇!好棒喔!真漂亮!

所以我爸是不是很矛盾呢!!^^

終於回家了,結果回家的路上我就跟我爸說有一台MINI的性能不錯的!結果我老爸開了120還是追不到它,我爸還開到都130了還追不到,我爸為了那台車在隧道裡變換車道還是要追,真的..一個人的執著^^//

之後回家,我爸就泡茶喝,我就說爸,你不是有個會叫的杯子嗎?我要聽,結果那杯子都沒叫,我爸搞了一個敗犬女王都做完了,堅持要弄出聲音,呼~

我弟就跟我說,妳不要在害老爸了啦!!

我也覺得,我覺得我爸的手磨到要破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