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面遇到阿豪,

他叫我在打個幾篇來給大家瞧瞧,

我說我現在沒有題材可打了!

不過我可以為了你寫一篇喔~~

不過說真的,網路的力量還真大!!

我這麼低調的小人物,你是怎麼連到這來的啊!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很想問你,但一直忘記,你是..怎麼連到我家來的啊!

偏偏就那篇炫耀文給你看到!真是的

結果你還留言給我,我也回你,我們就一來一往的回來回去,就都是在那篇炫耀文........

回到我的哈如都說,天啊!你們就這樣聊起來了!!!

是啊!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也聊了MSN了!!你看看!這一切是多麼的莫名其妙啊!!!!!!(哈,開玩笑的啦!)

真的是緣份ㄟ~想當初跟阿文也是這樣認識的

只是他更扯!!

還是他朋友的帳號被盜,我們2個又莫名其妙的加到對方的帳號!!

這一切還真是....緣份啊

 不過阿豪,我真的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比之前更棒的女生的!!

你人這麼好!老天爺是不會虧待好人的!

我祝你早日找到好的女人,過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