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阿姨俱樂部出去聚會的時間了

我一定要出席的啊~因為我是總務

今天出去還多了個成員-我大弟

今天的地點是在長榮路上的無題

大家都吃了火鍋 不過真的不錯 他說2個人以上點2鍋火鍋一律2百

還蠻划算的啊!

當然素食沒得選 就一樣 素食火鍋

大家在一起就聊有得沒的

當然她們一定也會問說那個老師怎樣的

當然就跟她們報告囉!!

萍姨就幫我跟我弟看手相了

她就說我是一個想很多的女生,但其實沒啥大事,我的姻緣線也差不多在浮出來了

說我好命就是 婚姻生活也不錯 她說:如果跟這個男的在一起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是這個了!

她說我大弟更妙,很準ㄟ 她說:我弟是一個直腸子的人,是個單純的大孩子,他很熱情,但她說他的上排牙齒比較出來

這樣要小心會有小人,叫他嘴巴一定要閉緊 她說他的姻緣大概35歲 這時我弟就說:啊!怎麼這麼久啊!!

晚婚也有晚婚的好!!他一定會很疼老婆的!!!

真的..很準ㄟ~我真的覺得我弟是一個很體貼的人,又勤勞!他一定可以遇到一個好女人的!!

說真的那天我穿那樣真的很怪嗎!大家都一直看我的裝扮,是你們很少看到台南女生會穿漂亮衣服啊!

看成這樣,還我都不自在起來了呢!!

有機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