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秋霞還有美嘉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沒去過新社古堡

之前是路過 因為目標不在那

而是在薰衣草森林

不過薰衣草森林那邊真的很偏僻ㄟ

我們真的開了好久的車才到

我都從期待到不耐煩了><

今天的行程首先是到新社古堡

因為我很想去看看那邊到底長怎樣

去到那邊真的覺得不錯呢!

可能是第一次,所以覺得很新奇

我拿出我的寶貝要開始拍了

但看到淑君的單眼...

我輸了....

不過她真的把我拍的好棒喔!

連我僑角架的姿勢都拍下了(還不小心被她拍到溝...)

礙於尺度問題,我還是別放上來好了^^

不過真的有一張我個人看了真的超有感覺的!

有單眼真好....單眼萬歲~~

之後就去百菇莊那邊看他們的香菇怎麼採的

但之前我就有去玩過了,所以我跟小秋霞她們都在外面吃炸香菇

好好吃喔!!!那個炸杏鮑菇怎麼會這麼好吃!!老天爺!我真的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多汁它也沒很多炸粉,吃起來真的是好棒喔!!

之後我們就去一間叫水聲會客室那邊吃飯

我真的深深覺得素食的好處就是

他們會為你準備特別的~一個專屬我的特製餐盒

他們都沒有用公筷母匙的,我看了也會怕呢!

還不賴吃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鹿港囉

之前我跟C妹有去過了!不過是冬天啦!吃麵茶剛剛好呢

但這次是夏天,我的天啊!真的很熱..

加上我的腳已經因為磨破皮了!!我的腳要廢了..

但還是要走..><嗚....

但最後還是有吃麵茶

 

但你們有吃過冰麵茶嗎?

這次我吃到了ㄟ!!感覺嘛..我覺得OK啦!但因為粉狀比較容易去噎到!但還蠻香的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要趕回車上

但我們迷路了!!!天啊..

折磨死我們了,最後還是跟預定中的時間超出半小時..

真是SORRY囉!!都是你們在等我們ㄟ!!

這次旅行真的不錯!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時間不夠多

我覺得還是自己找人去玩比較好

時間也比較彈性啦

不過這次的導遊很好!!叫露露!她就像我媽那個年紀!她都當阿嬤了呢~~但她跟我們年輕人還蠻有話說的喔

這次的旅行~開心^^

DSC09434.JPG

這是在新社古堡看到的廁所..真的很特別ㄟ.小木屋式的唷!!

DSC09443.JPG 

我們身後的花兒真的很漂亮喔^^

DSC09457.JPG 

小秋霞~愛妳喔!!^^

DSC09461.JPG 

真的是很美!不過真的太陽有夠大的!我們都一直擦防曬的呢!!

DSC09463.JPG 

我.小秋霞.淑君(我跟她是去那邊玩認識的,她人很好喔!跟我同年次的,沒男朋友,有興趣跟我報名喔!)美嘉

DSC09467.JPG 

DSC09469.JPG DSC09471.JPG DSC09472.JPG

我們走在水上呢^^感覺不賴唷~^^

DSC09475.JPG 

我就是為了這張圖跟他拍的^^~這在水聲會客室吃飯時看到它的圖案還蠻有意思的^^

 DSC09480.JPG

這在鹿港那邊的小巷子拍的

DSC09481.JPG 

美嘉..妳怎麼了^^~~(被她發現我PO這張上來,她會打死我!!!)

DSC09484.JPG 

這是在鹿港一個住家看到燕子在他家門口那邊築巢了呢!我房間窗戶那也有,不過是小鳥!燕子築巢會更好喔!!

DSC09488.JPG 

我們來這間吃麵茶

DSC09489.JPG 

DSC09486.JPG 

冰麵茶!!

DSC09490.JPG 

這間是鹿港的香客大樓..怎麼搞的跟大億麗致一樣啊!真的很高檔ㄟ!!!我也來當香客好了^^

至於淑君拍的超有感覺得照片下次在PO上來給你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