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人去南下高雄去晃晃,一直都往中部跑,難得下高雄呢

媽說要帶我們去以前爸媽約會的地方-孔子廟,那邊走走,我真的第一次去孔子廟,台南的我都沒有去過呢!!!

真的裡面好壯觀,真的很大,他們真的整理的很棒,要不是天氣太熱,要打發一整天的時間真的可以

之後大概晃了一圈,就前往夢時代,因為媽說好熱要吃冰,那時剛好又中午囉!

我們就去那邊吃個中飯囉!不過之後跟秋霞講我們去那邊吃什麼的!她說不早問她,她說那間有客家小炒超好吃!!

天啊~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吃完後我們就去逛了一下裡面,我還看到奇美咖啡,於是跟老爸說,我帶你去喝咖啡^^

因為我這邊有3張之前公司發給我的奇咖禮卷,之後我們買了2小杯的拿鐵跟一杯水蜜桃冰茶

我們就坐在霹靂門市前面的椅子等弟和明賢跟我們會合

之後弟弟跟明賢來了,明賢一早就看了眼科,因為他眼睛發炎,所以今天他們本來要去打球就不行了!

會合完後我們就出發至好事多,我們雖然辦了卡,但我到現在也才用過4次而已~

哎唷,真的很討厭ㄟ,台南也來開一間好事多嘛,真是的,新光都在台南開了2間了,好事多不來捧場一下啊

害我們跑多遠啊!!

去到那邊當然還是固定那幾樣一定要買的,買完後就回家啦~結束我們今天高雄一日遊!!^^

DSC09613.JPG DSC09618.JPG DSC09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