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去菜市場買水果,結果,我們停在一個水果攤前面在挑水果,我就在旁邊站著,這時後看到一個婦人騎著機車從對面騎了過來

這其實沒什麼,我就看到她的裝扮---她載著浴帽....

我正想說為啥她要戴浴帽出來,結果她一接近我,我就看到,原來是在染頭髮

可是..有這麼趕時間嗎?她的頭髮還沒染完就戴著浴帽在外面晃..

大家也都沒有什麼反應...

之後她買完走之後,也順便拔了一個葡萄給她的孫女吃...

這一個葡萄..就這麼順手的被她剝完皮後就塞到她孫女的嘴巴去了..

我看到整個嚇到..

我以後結婚後變阿桑我也會這樣嗎?...

就像美慧說的,老公都敢罵了,還有什麼不敢的啊..

我也可以解讀成,生過小孩,經歷過大風大浪了,還在怕什麼啊...

就像之前打工,只要那阿桑說什麼,就趕快滿足她們就對了

不要跟她們計較..因為...下場會很慘.....

真的是阿桑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