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爸媽就出門

剩下我們這幾個小孩在家

我外婆一直跟我講說要去看醫生

我就帶她去了離我們家最近的醫院

因為她最近上廁所不太順

於是帶她去看完後,醫生開了藥也給了我2個浣腸

回家後,媽也隨後回來

就幫外婆弄了浣腸

她就有說她有去上廁所了

小小的安心

 

---------------------------------------------------------------------------------------------------------------------------------------

今天是哈如回來的日子

她真的就感心ㄟ

還特別挑今天回來

今天就是我生日

說真的

我只要是生日都會發生很奇怪的事

所以我都希望我生日那天都不要工作

因為會很倒楣

不知道這個生日魔咒什麼時候會離開我

今天本來是要跟秋霞還有合如和她的男人要出去的

但因為時間上不允許

就改去合如家囉

合如還說我瘦了呢!!

真開心

希望能一直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