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尼基生日

他的女朋友-秋霞為了讓他開心還特地跑去漢神買黃*怡蛋糕

她要買經典巧克力,結果當小姐要打包的時候,她就馬上跟小姐說:小姐你等一下..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問妳,這個吃素的可以吃嗎?

小姐說:不行喔!這有動物油

哎..我們都好失望喔!本來可以吃的,不過好險有問

晚上去好樂迪唱歌

但在那之前我們晚上有約在中華路上一間餐館吃飯

這次他們說比上次吃的口味好多了

吃完後跟阿文約在好樂迪碰面

這次還蠻多人去唱的

我,我弟,阿文,合如還有合如媽和上田,謹如,秋霞和阿尼基還有大叔

我還帶了我媽煮的魯味

他們都說真好吃

我點了首快樂鳥日子準備要唱給阿尼基

這時

秋霞就從外面拿出蛋糕來

我們都嚇到了

以為沒有蛋糕可以吃

大家都好嗨喔

只是對阿文不好意思

本來說要請他唱的

結果他一句就感心的說:不用啦!妳沒有賺錢

真不好意思呢!雖然你一直說沒關係^^

果然是兄弟

雖然我們沒有納投名狀^^哈

最後祝阿尼基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