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明天要洗牙的

結果

那牙科小姐挑7/27星期一下午還有空檔可以幫我先洗

不過她打來是我媽接的

她說請問***是不是有預約8/3要洗牙

我媽說***嗎?確定嗎

小姐說是的

我媽說那我在跟她說

之後我媽跟我說的時候我說我小弟啥時會去預約洗牙啊

我想她應該搞錯吧

是我要洗的

之後就打去跟她確認

-----------------------------------------------------------------------------------------------------------------------------------

醫生幫我洗牙後我漱口

整個都是血....><

嗚.....

醫生說我的牙齦發炎

所以吃完東西一定要用牙線清牙縫不然很容造成發炎

-------------------------------------------------------------------------------------------------------------------------------------

結果隔天起來刷牙

我刷出了一塊...血塊

那是啥

我是不是要掛了

怎麼洗完牙會這樣...?

我打去問牙醫

小姐說那是因為我的情形比較嚴重

就不要去舔那流血的地方

之後它就會凝結

可以正常吃東西跟刷牙

但我現在有個血塊卡在那地方

害我不敢去碰

因為我怕血流不止

之後一直到了晚上

我很勇敢的去刷牙

結果刷出了...那個血塊

摸了摸血塊才發現原來就是它會滲血水

老天啊

我今天都跟那個血塊在一起

它在我的嘴巴裡一整天

真的有夠噁的

那個味道...

只有女人可以了解..........

DSC09680.JPG 

DSC09682.JPG 

噁吧

我就含著這個東西一整天

臭嘴巴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