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高雄看要不要先幫那位足球教練先提前慶祝的,但因為人家說莫拉克要登陸了

所以說嘞!我還是別去好了

跟他講一下我有這個心意就好

不然去年他的生日在父親節, 真的不能幫他慶生

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之後我去美慧家,還買了臭豆腐給她吃

結果買完要去她家的路上才發現我家附近有開一間

但她也指定說要那一間的 ,我就得去那間買囉

看了她跟小孩這麼的辛苦但也很幸福

也不錯啦

照顧小朋友真的很累

只能說,媽媽還真偉大呢

為了小孩做了這麼多的犧牲

所以小孩一定都要對父母孝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