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佳冬離開要回家,打算坐火車,但是要到南州坐

離佳冬要15.20分鐘的時間,麻煩阿喜伯載我去坐車

結果要上火車時遇到一個女人

她就問我說第2月台是不是這邊

她說她第一次來這邊搭火車

我說我也是!

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

她說她在高醫工作

她現在也50歲了但也沒結婚

之前是在中原化工的夜間部

但也這樣認識了前男朋友

但是因為理念不合而分手

之後她就回屏東

人家幫她介紹男生給她認識

不是男生條件太好看不上她

不然就是她自己要求太高也看不上其他比她不好的男生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沒結婚

她一直跟我說叫我回去奇美工作,把語言學好,存點錢可以出國這樣就好了

我問她說:妳一直沒結婚會後悔嗎?

她說:現在隨緣囉!

之後她到了鳳山先下車

但換我在思考

我,沒有很強的競爭力,沒有好的條件,我會不會有一天會像她這樣

一個人到了這把年紀還是一個人

那我是不是得找出一個生活重心

不然日子一天天過

我也一天天老

我最後會不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