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就打來跟媽說

那個男生對我的感覺不錯

應該會跟我連絡囉

我媽說我女兒也沒什好的啊!也沒工作的

我阿姨說另一個在銀行工作得小姐也沒多好啊

我想阿姨一定有給他大力的推薦吧

我媽還問我說:妳有準備要跟他生活一輩子嗎?

我:我現在還沒想到這個問題....

我媽說就是要想到這個問題啊?不然相親要幹嘛?

到了這把年紀了,要結婚一定很掙扎的

是啊..是真的很掙扎..

要嫁不嫁..都是個問題..

 

我會不會在20年後像那個在火車站遇到的那個阿姨一樣

還是..

嫁作人婦..相夫教子...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