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外婆胡鬧後的烏龍事件

也驚動到全部家族的人

今天表姐帶著她未來的老公跟她的專科的好朋友夫妻檔要來台南看外婆

也要跟她說她要結婚的事情

我去高鐵載他們

表姐還買了水蜜桃,超大手筆的,那是我的最愛ㄟ

但由於我不知道心急個啥米勁

我未來的表姐夫還沒把屁股坐穩

我就要把車開走了,讓他老人家嚇了一跳

真是歹勢捏

之後表姐跟外婆見面跟她比手畫腳了好一番

外婆才知道表姐要結婚了

看著表姐這樣

突然想到小時候都去她們家玩

寒暑假都會去外婆家.表姐家玩的

現在大家各奔東西的

大姐他們都在台北打拼一直叫我去台北找她們玩

有機會我會去的^^

你們要讓個位子讓我睡一下啊^^

表姐,看到妳終於有個好的歸宿真的替妳開心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