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之前約說要去好事多因為我有事就改期了

今天一定要帶他們去

我想他們準備菜單要去那邊採購了

我怎麼能讓他們失望呢

他們都買很多

連超人買藥也沒幾瓶也要4千多

嚇到我了

我說你都沒在看的嗎

他說他拿了就走了

我說真的是好野人

連櫃檯小姐都附和我了

^^哈

之後買完去掘江那邊吃義大利麵

說真的..鹹死我了

雖然我重口味....

但...會不會太鹹...

真的嚇死我了

之後他們提議要回台南逛花園

好久沒逛花園

加上好久沒玩投籃機

但因為我太小隻,好險旁邊有比較低一點的

我這樣也打了2百多分

會不會太神啊

我...真的太強了...

也好啦!看吃的那些義大利麵有沒有辦法消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