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違1年多的綠之鄉聚餐

地點是在大學路的歐加里

那邊我真的都沒吃過

但還不賴吃啦

還蠻貴的,但蛋糕真的好吃

我覺得可以去吃它的下午茶就好

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我一去那邊他們都嚇到了

一直說我有去抽脂

因為我瘦啦

跟之前那鳥樣差很多

不過我在進那邊之前是瘦的

是一直喝泡錯的飲料變胖的

我說我沒運動瘦的他們相不相信

他們都說不相信

我說看到我現在變這樣,真的很難理解為啥我能讓自己胖這麼久啊

大家真的一直講個不停

直到...

人家把我們趕走

說等下有人要來吃下午茶..

找有下午茶的店就是這樣,不能很盡興的聊天

大家在門口拍了許多照片後就說下次出來要我當主辦

地點就在豆家吃火鍋

我說那時一定要瘦到45

他們說如果瘦到45的話要穿比基尼給他們看

我說當然OK啦..那有啥米問題^^

那時瘦到有勒骨了,穿那樣就很性感了啊

希望能趕快瘦下來..

 DSC09733.JPG

DSC09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