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認識很久的朋友打電話

我說怎麼突然打電話來啊~

他說回來台南一陣子了,最近好嗎?

要不要去逛夜市啊

於是我們就橋了今天去逛個我們家附近的花園

到那邊發現我們一陣子沒連絡

大家都沒變呢

但我朋友說我變瘦啦!

變很正喔

哈哈,一整個很高興,出去聽到好話心情也開心

之後我們逛個一圈就去附近的公園那邊聊天

我看他真的很懷念儀隊的生活

我看他跟我聊都那些

我說就回去做啊~

他說那只是一個懷念~不適合一直做下去

不錯唷!有經過這樣的鍛鍊,身材有變結實

想當初我在打工時認識

現在應該也7.8年囉

時間過的真快!^^

真可惜沒拍照片

老朋友真的不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