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弟弟回馬祖的日子

他昨天開始就失眠

他很不想回去那鳥地方

一早起來就去買他要帶去的東西

到那附近吃個點心等堂弟跟我弟見面

但中間遇到一個阿婆

很瘦超級瘦

她以為我跟我弟是男女朋友

就跟我弟說:先生你的女朋友真的很可愛ㄟ

我當時都沒說話

我弟說:沒有這是我姐

然後阿婆就說:有沒有要一些小零嘴啊

我看她一直站在我旁邊

我就問說那一個泰國捲多少錢

她說50元

老天爺..

搶錢嗎?

我弟說:怎麼這麼貴啊!

她說:因為生病需要錢.

這時我就把錢掏出來了

跟她買了個史上最貴的泰國捲..

我想說她這麼瘦,給她錢去買點東西吃好了

之後我看了那一隻泰國捲的包裝..

我不敢吃..製造日期不清楚

連包裝..也很..老舊的感覺

最後..

就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