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主動約媽要去那邊走走

最後決定去梅山

老爸還約了鳥嘴一家人還有養成伯,我也ㄠ了小秋霞跟我們一起去

到了那邊,真的經過88水災後那邊的景色都全變了

跟之前去的不一樣..

差很多

雖然還是有人會去吃東西

但那景色是很滄桑的

在那邊爬了200多個階梯

大家都氣喘呼呼

攻上了觀音亭

之後在下來準備中午要吃的東西

原來有小感冒的我

就都好了

應該是運動的關係,真的有差

流點汗就都好了^^

之後回程時經過江家的古厝

我們進去看

原來古厝是這樣

他們弄得很整齊

有的有保留住當時舊屋的原味..

但因為太破舊..

我覺得裡面很可怕

但他們的門是鎖起來的~

一切是我自己在那邊幻想^^//

DSC09787.JPG

真的很高..爬死我了..上面還有標你爬到第幾階了..

DSC09781.JPG 

我們身後就是災後的模樣

DSC09830.jpg 

江家古厝

DSC09858.JPG 

很大~前面的埕也是

懷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