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零晨3點15分的車坐到中壢..

真的是累死我跟書綾了

本來想說在晚一點的車去

但之前的新聞,國道連14起車禍

也不知道處理完了沒

就提早個一小時去

我們是早上10點考試..

結果客運把我們載到那邊是6點半..

我傻我

10點考試...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於是走到了麥當當吃了個早餐,就打理了一下儀容

睡了個覺..沒辦法真的累了

撐到9點叫了台小黃把我們載去職訓中心

小黃不是跳錶是喊價的價錢是200元

我人生地不熟不敢亂喊,怕小黃會亂繞路

不過還好有書綾跟我一起分攤

不然我們為了筆試..真的是花很大

到了那邊觀察了那邊的環境..

我只能說真的破舊.

我想如果半夜騎車經過應該覺得這是鬼屋吧..

我們還看到花圃上有警告標語:小心!有蛇出漠

我們看到這個嚇傻了..

這不是工業區嗎?怎麼會有蛇..

之後去考場先了解地理環境..我發現我們班都是男的

女的真的沒幾隻小貓

對於我大都活在女生班讀女校

這是非常不習慣的

結果出廬..我沒中

還被書綾損了一頓

我們那一班報名72個人只要35人

書綾那一班報名30人要35人

當然鐵定上的啊

她還很不服氣說!我的分數還是很高的

是啊是啊!那妳一個人在那邊生活好了

我不能陪妳

結果她說我不要去她也不要!

考完後就跟著大學的同學去吃中餐

我們打從畢業後就沒見面了

應該有5年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中餐也是他們請的

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我朋友跟她老公幸福的樣子真的很羨慕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晚上就去台中找小蔓說要去找一間夏安居來吃晚餐

結果我們兩個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還問了個正要從店門口正要喝著脾酒的先生知不知道那間怎麼走

結果搞到那先生的朋友說要用衛星導航幫我們找

那喝啤酒的先生也幫我們打去問他的朋友知不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呢^^不過覺得那2位先生好可愛唷

最後終於找到了..

原來一開始我們就經過了,但不明顯..害我們找了半小時

找到我們2個都很火大....

但東西好吃..消火了^^回去時逛了一下他們的觀光夜市

我覺得其實看來看去還是台南的東西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