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哥說他放2天很無聊要來找我去晃晃

問我要去那

我說台南我已經不知道可以帶你去那了

不然可以帶你去好事多

因為我有卡片

於是我們就約好地方相等就出發囉

去的路上,吳大哥說他差點被打

包商的老闆要打他

但他有他的堅持,他堅持就造設計圖畫

但包商並沒有這樣做

就這樣起衝突..

好可怕唷!

我們到了高雄打發了一整天

好險吳大哥知道路

他也很納悶的覺得我常來高雄..

怎麼傻傻分不清楚

哎唷..我都被載咩~

那會記路嘛^^

不過我們去西子灣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要停車取票時,前面有一台車一直抽不出票來

他一直試了很久..

應該有15至20分了吧

我心想

如果那個人是我..我一定很緊張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