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都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說真的也習慣了呢~沒網路的生活是讓自己生活更加的單純(因為說是還蠻無聊的呢)下班回家就是看六點到七點的航海王~接下來就去洗澡了~在不然就是跟老媽看八點的韓劇之後睡覺~^^~不過這樣的活動大部份都是在客廳~至於房間就變成睡覺用的功能了^^因為沒有網路~所以都不會窩在房間了~但基於生活上的便利~還有朋友需要連絡感情~所以~辦網路是必要的事了~但申請網路需要雙證件~我目前的身份證拿去辦護照了~所以星期一我趁我車子破輪請了一天的事假~帶著老媽去中華電信辦了網路~但今天他們就來我家裝完了~真的動作好快唷~但要求他們在多牽一條網路線~他們還是說不要~於是我就把我弟的電腦拿來我房間在弄一下設定之後他那台電腦也可以上網了~我覺得我還真天才~因為那種設定的東西~我只看過人家弄幾次~但我都狀況外不太了~之後自己用之後~成功了~^^哇~真是高興^^~~最後要賀喜我家終於有網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