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熹妹還有賢弟一起去美華泰買了個臉部的礦泉水~之後卻意外的發現了雅婷弟跟一個小妞一起出現在美華泰~哇好巧唷~我看著他們心中os該不會這是他的曖昧對象吧^^
之後就往下一個目地地~叭噗大戲院~那是我第一次進去那邊呢~之前都經過而且~只知道那是一個懷舊的餐廳~結果今天進去~不錯呢那邊的服務生都穿著白襯衫跟黑色白摺群~那在我那年代還有~不過之後就沒了~算七年中段班的都應該沒在穿這個了吧^^~哈~這樣不小心洩露了我的年齡了呢^^~它們是標榜每天都上映以前的舊電影~不過今天星期日~他們星期六日都有老情歌現場live所以不一樣的感覺囉~^^~
再來就去了赤崁樓~那邊在我記憶以來我去過2次~雖然媽有說過我以前小時候有去過了~但我還不記得~還是以我知道的為主~第一次是讀四技的時候學校的台灣通史要我們去做古蹟的報告~那時去的時候並沒有拍很多照片還有仔細觀賞~我們只是拍個去那邊的照片交差~但今天跟熹妹還有賢弟去的時候發現那邊好多可以拍的地方啊~^^真的很棒~雖然50元門票但跟億載金城比起來真的值得太多了(可惜我弟不能來><)之後要去做觀光保險卡~那服務是不用付費的~它的樣子就跟健保卡一樣~照片呢~是現場拍~但好死不死我們去做的時候相機壞了~我就問他們說可以補辦嗎~他們說可以到時跟他們說一聲就好了~呼~所以下次還要找個時間去做~不然我這個消費者的權利可就消失了呢~^^只可惜熹妹不能做~不過我也蠻擔心他不會讓我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