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1111人力銀行的人電話~之前我有投過一間叫萬通的人力銀行他們要行政助理~結果我今天去面試的時候起先到那目的地的時~發現怎麼沒有他們的公司行號~進去的時候在七樓之二~通常在台南的樓層我是不會去面試的~因為那都是騙人的~但萬通這間我查過沒問題~所以想說可能是他們的臨時公司吧~之後~在填履歷表~寫到最後~為啥會出現叫我推薦幾個好友可以咨詢~怪了~這那門子的履歷表~之後寫完~那個小姐就來跟我談~她就還提到業務2個字~還一直要我往業務發展~我就覺得怪了之後她又提到保誠人壽~是怎樣啊~我的媽呀~搞了老半天是壽險公司~害我今天跟班長請假~她還說我這個月請太多天了~課長在叮了~叫我打給課長~但我還沒打~冒了這麼大的風險~結果是壽險公司~我真的是氣死了~想到昨天是不是我誤會她是萬通的人~因為昨天回她的電話時~我是聽到人力銀行~行政助理的工作~我就以為是萬通~因為我只投他家的~但我忘了~當你的履歷表開啟€其他公司的也會看~尤其是保險公司~媽呀~~><~之後回家也回一個沒看過的號碼~那也是保險公司~天啊~救命啊~~><~但今天想說不要讓今天的犧牲白費€我去考奇美~結果他們現在要帶畢業證書~我沒帶~就不能考了~(為啥要這樣啊~><)之後想說回家好了~但看看時間還早還可以去考聯電~所以去考囉~啥都沒準備~好險之前有去那邊考過~結果他們也改的很怪~筆試跟面試時間不一樣~天啊~怎麼變成這樣啊~說等到他們看了我們的履歷表覺得ok了才約面試時間~(當然這都是要筆試過才有機會)會不會太誇張啊~有人會有時間在那邊跑來跑去嗎~比奇美還機車~真是夠了~又不是公家機關~耍啥大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