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這天~我上晚班~早上回來~明明就想睡覺~但又愛跟路~就跟我家人跟蔡氏一家人還有明賢家~我們12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了我們的目的地''蓮花公園''說真的那邊我真的沒有認真走過~因為~我的媽呀~我們11點多到那邊~這麼熱的天氣€我們竟然在外面~我那走的下去啊~都一直狂流汗滴~剛洗完澡的我~身體又黏黏的~那種感覺還真難過~我爸一直約我們去走走~我實在走不下去了~所以吃完中餐就在那邊坐著涼快~不然這麼熱~要我出走走我應該會掛掉吧~不過那兒的蓮子冰棒好吃喔^^€昨天跟佳熹那個瘦皮猴拍照~還被明賢媽說我胖~嗚~跟那瘦子拍照~我就像個哥斯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