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覺得400元的新光禮卷不能買啥~結果今天跟媽去新天地~把那400元花一花~結果發現~真的還蠻好用的ㄟ~至少我們吃了一個蔬菜鍋還有焗烤飯~之後還去買了丹比的泡芙跟蛋糕~可能最近的工作關係讓我變的節檢~物慾也變少~所以很容易就滿足了吧€想一想一切歸到原點~這樣應該是好的吧€人過的實際這樣生活才比較踏實~^^
結果今天去診所上班(因為白天的工作我請2天的病假)我看到廖仁凱跟鐘佳儒~媽呀~我嚇到~廖仁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媽呀~我今天才講說~如果我在診所遇到和立的人怎麼辦啊~結果馬上就看到那邊的人~呼~真是害怕他們去跟那邊的人講~因為我平日都沒留下來加班~><~祈導
今天診所韻如姐跟我說我可以不用辭掉診所的方案~因為宛徵回來說要兼職~但是姚醫生想出來的方案就是~我們都可以做~剛好宛徵想多賺點而我想多休息~醫生是說多點人力的話~如果調不過來~可以多個人配合~但我們星期六要個出來2天€之後我就選個10出來上~醫生是說我還要加5天的彈性配合加班給護理長~以備有人不方便上班~我可以當個人力~但需簽一年不離職的合約~這樣好嗎~我很猶豫~我不知道那邊我可不可以待一年~這一年充滿變數~我還蠻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