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與壞男人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女孩自居,害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很花心,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
他覺得這人真狠毒,他將來一定要做個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說。仍然和往常一樣,髒兮兮的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門的時候,躲在二樓的窗戶上看她的背影,他覺得她一定是個天使。

十七歲的時候,有個女孩喜歡上他,但是他離她很遠,他心裡面只有他愛的那個女孩,他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八歲的時候,看了一個MTV,感動得想哭,他想,如果他的女孩失去了雙眼,他一定會像男主角毫不猶豫的把他的眼睛給她,讓她看見光明。

十九歲的時候,高考了。終於和他暗戀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他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
還在想他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他成功以後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歲的時候,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覺得這人真可恥。

二十一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她有了男朋友。於是他偷偷的哭了一個夜晚。

二十二歲的時候,他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還小。」
他想,我的確是個好人,他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
心想「我不會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樣的,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歲的時候,說自己還小的女孩和一個帥哥戀愛了。他很納悶,長大原來可以這麼快。

二十四歲的時候,他又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並不適合你。」
他納悶很久,我是好人妳怎麼還不適合我呢?

二十五歲的時候,他又追求一個女孩,女孩接受了他。
他開始很幸福的為未來打拼,他想「一時的開心只是暫時的,只有努力打拼,他和她才能有快樂的未來。」
但是,半年以後,女孩和他分手了。
只是因為另外一個男孩會說讓她開心的話。
女孩說「你是個好人 ,是我對不起你。」
他似乎明白問題所在,他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交網友。
打扮得時尚且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說著討好女孩的話。
不久,他有了女朋友,雖然他對她也很好,可是,他心裡知道,他並不愛她。

二十七歲的時候,他和女孩分手了。
他對女孩說「你是個好女孩,是我對不起你。」

二十八歲的時候,他嘗試了一夜情,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能做。

二十九歲的時候,他學會了講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三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

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
嘴角掛著壞壞的笑。
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裡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
開始學會給女孩送小禮物討好她。
開始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人很恨的那種男人。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們也會在黑夜裡叼著煙流淚。
心裡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
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的時候,
他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 好好珍惜 ★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對別人都以感謝的心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 給在戀愛中及想戀愛的男女 ★
女生的心很脆弱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強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
喜歡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你會懂得珍惜
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我自己改編的~看看吧~
好女人與壞女人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男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她離男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男孩自居,害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個女人很花心,把男朋友甩了,男孩自殺了。
她覺得這人真狠毒,她將來一定要做個痴情的女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她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但是她不敢和他說。仍然和往常一樣,跟他保持好朋友關係,但她卻會從旁邊的人得到他的消息,

十七歲的時候,有個男孩喜歡上她,但是她離他很遠,她心裡面只有她愛的那個男孩,她覺得看別的男孩都是對他的不忠。

十八歲的時候,看了一個MTV,感動得想哭,她想,如果她的男孩失去了雙眼,她一定會像女主角毫不猶豫的把她的眼睛給他,讓他看見光明。

十九歲的時候,高考了。終於和她暗戀的男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她離他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
還在想她一定不會忘記他,等到她成功以後一定要去找他。

二十歲的時候,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覺得這人真可恥。

二十一歲的時候,他的回信中告訴她,他有了女朋友。於是她偷偷的哭了一個夜晚。

二十二歲的時候,她向一個男孩表白,男孩說「妳是個好人,可是我目前還沒要交女朋友。」
她想,我的確是個好人,她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
心想「我不會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樣的,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歲的時候,說自己還沒要交女朋友的男孩和一個美女戀愛了。她很納悶,原來可以這麼快。

二十四歲的時候,她又向一個男孩表白,男孩說「妳是個好人,可是我並不適合你。」
她納悶很久,我是好人你怎麼還不適合我呢?

二十五歲的時候,她又追求一個男孩,男孩接受了她。
她開始很幸福的為未來計劃,她想「一時的開心只是暫時的,只有努力打拼,她和他才能有快樂的未來。」
但是,半年以後,男孩和她分手了。
只是因為另外一個女孩會說讓他開心的話。
男孩說「妳是個好人 ,是我對不起妳。」
她似乎明白問題所在,她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的時候,她開始墮落,交網友。
打扮得時尚且辣,而且漸漸的學習說著討好男孩的話。
不久,她有了男朋友,雖然他對她也很好,可是,她心裡知道,她並不愛他。

二十七歲的時候,她和男孩分手了。
她對男孩說「你是個好男孩,是我對不起你。」

二十八歲的時候,她嘗試了一夜情,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能做。

二十九歲的時候,她學會了講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的男孩害羞為樂趣。

三十歲的時候,她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讓男孩喜歡她,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

其實每個女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女人的。
其實每個女孩,本來看男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的長度的。
其實每個女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女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男孩愛這樣的女孩,

他們覺得這樣的女孩太幼稚,太不切實際。
於是女孩開始改變,變成男孩喜歡的那種。
嘴角掛著摸不著的笑。
遊戲人間或者幽默。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裡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
開始學會給男孩要的東西討好他。
開始學會如何讓男孩愛上,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男人很恨的那種女人。
她們可以很容易俘獲男孩子的心。
但是她們也會在黑夜裡喝著酒流淚。
心裡有愛的時候,沒有男孩。
有了男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在聽到男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女人的時候,
她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女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