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後 退後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其實有很多歌~我聽覺得很有感觸~這算是其中一首吧~與其在那邊難過~還不如讓自己不在去想~用個祝福你的心情~這樣我會過的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