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組長決定我要去支援清潔之後,經過3天的特訓後,我們在11/3正式開工,沒有阿姨,只有我們這些半調子的去打掃,

還遇到很多認識的人對我投以奇怪的眼光,他們都有一個問題:妳怎麼上常日班?妳為啥來打掃?

 我都跟他們說我算是自願的,我想他們會覺得我黑掉了嗎?怎麼會被挑出來做這個,我懂的^^ 所以我跟你們講我是自願的

你們的表情就是:喔,原來是這樣啊!

其實,說真的我對這工作沒有多大的反彈,我反而覺的現在每天上班,早8點上班 晚5點半下班 其實很正常,對我這阿桑身體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調理身體好時機,只不過每天上班真的還蠻累的,已經做習慣做2休2的我,雖然我調過來,但還是很累ㄟ,還是喜歡做2休2,但如果都是固定的早班那該有多好,不過現在公司都這樣,真的讓人很沒希望,加上現在的新聞...我真的很無言,

已經景氣不好了,那個人還要把我們賣掉,真是雪上加霜,整個人看著新聞在想想現在的處境,真的覺得那種沒希望的心情一直在心中揮之不去,悶......

我現在不怕是不是會把我繼續留在那邊當清潔工不讓我回去線上,我怕的是景氣這樣差下去,我工作難找,我要怎麼養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