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個自己人的聚會,之前答應別人說要把這天空出來的,於是我跟我弟就去附約囉!

那邊不遠,就在仁德交流道旁而已,去那邊真的看到了不少新人呢,感覺不錯,可以多跟不一樣的人聊天!

接下就是一些寒瑄打屁就吃飯囉!之後我們吃完的時候,彥瑤姐就說我們因為有些人是新面孔,我們先來個自我介紹

之後我就當第一個介紹的囉,因為本來是那個男的先的,但他是俗辣~~ㄏ

介紹完後,彥瑤姐就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就是想說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跟別人覺得第一眼看到你是怎樣的人

這遊戲也讓我們玩很久,但也挺有意思的

DSC08031.JPG 

我的鐵板豆腐..可是真的份量很少..吃不太飽ㄟ..那個俗辣男也跟我點一樣的,但他還外加2碗白飯..說真的..真的吃不飽

DSC08049.JPG 

我喜歡的花色,做成燈籠還蠻不賴的唷!

DSC08208.JPG 

ㄏㄏ~大家真是嘴甜呢^^~

遇到許多年不見的瀞如,真的很開心呢,跟她聊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她在崑科大上班呢,住真近呢!之後可以常常約她出來囉

我們離開有緣之後,我們(我.賢.誠.嘉.如)就去崑山的85度C續攤,聊到12點多才家呢!我想要不是考慮她一個女人家回家危險,我想我們都會一直聊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