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畢業去園區工作,那時景氣還沒像這樣這麼差..但那剛進去第一年我也沒存到錢,都把錢拿去買自己要的東西於是也被我娘罵了一頓,之後我就去買了個儲蓄險6年期的,想說強迫自己存錢也好

一直到去年96/11時有個中*信託的一個小姐來跟我推分*保單,還跟我說獲利有70%,但那時我想說不錯ㄟ,存錢而且獲利還比我之前的那個還好,我就心動了,然後她又說可以用信用卡扣款,我就想說那這樣不錯啊!可以賺紅利, 我可以換我要的東西(其實我也只是去7-11換點東西吃而已),之後我就說好啊!我要用信用卡扣款,結果保單就寄下來了,但我看了看保單的內容,裡面有提到收到保單10日內可退回,我就在繼續看保單的內容,雖然我不懂,但我發現這保單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於是我打去問了台南的分公司中*人壽,問它我保單要怎麼退,之後我就照他們說的外加他們傳的回條 我就把身份證影印寄回去台北的總公司

結果,我跟她買保險的林小姐就打電話來說我為什麼要退保單沒跟她說,就把保單寄回去,還說這樣做害她被記點,並且跟我說買這份保單沒有人在退的,我還被她罵了一頓,之後又把保單寄還給我,並說這個如果我年繳金額太高可以調降但不能退,我就說奇怪這份保單前面不是說可以退嗎?為什麼不能退,但白癡的我不疑有她,想說就相信她說的這份保單特別不能退,我就這樣繳了1年

但今年景氣這麼差,我就想說要中止了,就打電話給她說我要中止,然後她就說了好幾個方案,因為這是分*保單,我就問她說那我繳完一年的錢我明年可以拿第一年的分紅嗎?她說不行要等到第3年,我就覺得天啊!我被騙了~但我還是繼續問我說既然要退的話那第一年繳的錢拿不回,之後她還跟我說了好幾個方案,我就跟她說那妳把各方案列一張表給我看嗎?她說我要選擇一個才能幫我做表格讓我看,我無言了..然後她說4天後在給她答案,我就說好!之後到了第5天,我中間真的爭扎了很久,畢竟這是我的血汗錢我要放棄也是很痛的,但想說沒關係,錢在賺就有了,目前我的經濟還是先留口飯吃好了,我就跟那個林小姐說:我不要了!我要中止!她就說好,那她下禮拜在寄表格給我簽

結果我星期五跟她講要中止,中間過了六.日.一二.三,結果等到的不是中止的表格,而是我的信用卡帳單,我看了裡面的內容,竟然它把我第2年的保費也扣了(因為我是採半年一期),我整個人很抓狂,隔天我就打電話去給林小姐,我跟她說我不是跟你說我要中止了,怎麼我的信用卡會被扣到,然後她就一直跟我說之前我跟她說要中止的時候她有跟我說已經扣到款了,我就說我你們真的很過份ㄟ,我現在是用信用卡扣款,所以我不能不繳,如果今天我是用轉帳的,那我不繳你們就不能對我怎樣啊,然後她就說等下在打給我,之後她打來了說,她有跟她的主管去聽錄音證明我12/1號才打去說我不要,但11/28信用卡公司就把我的錢扣掉了,說真的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生氣過了,而且是對個陌生人,我整個人抓狂,她就一直講說,公司已經扣款了,我還是要繳這筆錢(靠!我不繳的話,我不就信用破產嗎?我當下真的很生氣,也氣自己幹嘛''假會''我還用信用卡扣款,現在自己在拉賽),然後她就說不然她在跟公司討論之後在打給我,我說好...........

 之後我媽看到我這麼生氣,她當然一定會唸我幾句的,說她不給你退,但你又沒收到帳單還是可以不要裡會她,不要繳就好了,還說我這麼生氣還不是要繳,反正就是要''了錢''了啦!我真的整個人很生氣但又難過,我打電話問了佳熹問了她這件事怎麼辦,她當時還在睡覺還被我挖起來幫我處理,(真是辛苦她了!)之後她就跟我說另我洩氣的是,她說:妳還是要繳這筆錢!因為信用卡公司扣到款了!哎...我整個心都碎了...之後我媽就說晚點月娥阿姨(我們跟她買保險的業務員)會來我家,我當時有燃起一絲希望,但我不敢妄想,因為我覺得這已是成定局的事了...

晚點,月娥阿姨來了,我跟她說了整個事情的始末,她說:有希望了!你不只這筆錢可以退回,而且是全額!我跟我媽聽到整個人眼睛都亮了!她說:因為保單收到的時候要有個簽收回條並且要寄回公司!我跟她說我確定我真的沒收到這個回條而且也沒有回郵信封,當初我退保單的時候我還是自己買牛皮紙寄回去的,月娥阿姨直搖頭說真的很誇張,難怪會這麼多人對保險這麼的不諒解,打壞他們這些認真的業務員,她說這個可以寄存證信函,因為這算是偽造文書,林小姐幫我代簽這就是不對的,於是月娥阿姨說交給她處理,我就跟我媽媽先謝謝她之後等她消息,之後媽媽跟我說她老公是代書,我就想,哇!那這次我可以平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