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那篇我學到的保險教訓(三)才發現,原來我今年還有一件大事,就除了突然被裁,為保險寄信函,我還有一件嚇死我們全家的大事,那就是我買的機車被偷了,才剛好滿第3個月的零晨3點就被偷了!!!!

話說來要到8/21號那天的零晨,記得我那天00:00那邊睡的吧!那天有些晚睡,之後睡到一半,(我跟我小弟睡在和室),我弟把我搖醒,跟我說:姐,妳的機車被偷了,我馬上嚇醒,又害怕,就跑了下去看了車庫,天啊!我的機車!!它不見了..之後我小弟跟我講說他有聽到有人撞門的聲音(那歹徒還想要進來我家客廳),但我們裡面那個門反鎖,他進不來!之後我就趕快跑到爸媽的房間跟他們說我的機車被偷了,我爸馬上彈起來,就跑了下去,就跟著我小弟出去找那歹徒,那個時候才不過是快零晨3點,我跟媽2個人站在客廳往外看,我真的很怕,家裡就2個女人外加一個外婆,如果那歹徒又折回來我家怎麼辦,我趕快把裡面的門鎖上,跟媽說:我想報警(人在慌的時候就都會這樣),媽說:好,於是我打了110,我生平打第一次110,就是在這情形打的,我就跟電話那頭的先生說,我家遭小偷了,他說那地址呢?我就跟他講了,大概10分鐘後警察就來了,這時我爸跟我小弟也回來了,警察看了看車庫也沒說啥,就跟我們說誰報案的,車主是誰,我說是我,他說那來警局做這筆錄,於是爸跟小弟就跟我去了....

到了警局,我就把始末講給他聽,但其實我真的沒有打算那台車會找回來了,那台車又是新的我也沒保失竊險,哎...整個賠大了,但還是乖乖坐在那邊等他失竊的紀錄給我,一坐坐到4點多,有夠久的,之後回家,騎在那冷冷清清的路上,我還一路的找著我的車,但都沒有結果,網咖,帕青哥都找了,都沒有....

回到家真的睡不著,因為機車車箱內有我們家的鑰匙,我怕他又回來,一整晚都不敢睡,一直到早上,爸就叫鎖匠把我們家的門鎖都換了,因為之前那個門鎖真的很好開,我想小偷不是一開始就鎖定我家,應該是每家都試,結果我家的最好開,就進來了,之前就有要爸媽要換了,說那個鎖真的好開,他們都無所謂...早點換我的機車也就不會不見了...

其實我沒恨那個歹徒,我很慶幸我們家全部的人都沒事,不然那時間真的是人反應最緩慢的時候,要是怎樣首當其衝就是我外婆,我很慶幸我損失一台機車而已,大家平安,之後我雖然還會注意路上的車,但心情上是坦然了,想說他如果拿去騎了,就沒關係,如果拿去解體賣掉我就會痛了,雖然跟它的感情3個月,它被解體我會難過

之後到了8/24號晚上8點10分我接到了關廟警局的電話,說我機車找到了,叫我帶我的鑰匙跟報案單去領,一到那就問說是誰報案的,他說是個清潔工報的案,說那台機車放在那3天了都沒有動,他覺得怪,於是就報案,我就問那警察我可以好好謝謝他嗎?他們說不用了!這樣就好了!(但我的心中真的充滿了感謝,謝謝你,陌生人!!)之後那警察帶我去看我的車,我就趕快先看了車的外觀,都好好的沒事,在把車箱打開,整個裡面的都東西都沒少,連我新買的袖套他也沒拿走,我在發動機車,也OK,那警察說應該沒油了你去加個油,這轉角處有一個,我看了油錶,我說...還有半桶(怪了,都完好無缺,那幹嘛要偷我的車!!)不過車子回來了,我真的好開心,騎著它回家滿滿的都是感謝跟高興^^謝謝你~好心人!謝謝你關廟警局^^~

回來後,鄰居看到都嚇到,怎麼機車找的到而且都沒事,他們說可見我們家有修有差唷!!

如果說這一次我有什麼損失的話,就是一頂小白安全帽跟一把奶油獅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