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是在12/24開始的,但我沒有馬上去看醫生,一直到12/25真的受不了了,想說在這樣拖下去,我可能就不能去高雄跨年了,

之後去看醫生,醫生聽完我整個症狀之後,他摸了我的頭,他說:小姐,你發燒了你不知道啊!!又拿了耳溫計量耳溫..38.2~哇

難怪我都整個人都沒精神,之後我就跟醫生我要打針,那個針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支,還聽到那護士小姐說要打血管,我嚇得趕快伸出我的右手,因為我怕她找不到我的血管,看著那支針插進去我的血管裡,而血也回流在針桶之中,然後感覺我的手裡面一陣涼意....

打完針回到家,感覺也好多了,但還是一直咳個不停,中間還咳出血絲痰,朋友還說會不會是肺結核,一直要我去醫院拍X光

這中間我還帶了小秋霞去了高雄跟我弟他們跨年,但..因為人潮太多,我們就跟小秋霞他們沖散了...嗚..打電話給她也沒辦法,因為整個訊號就是發不出去..媽呀

之後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但又因為那個癡漢害我們不能早早團圓,害得我的小秋霞在那邊跟一群她不認識的人,害我真的對不起她呢!還直說土城煙火秀,我一定會好好的彌補她的!!

隔天就去資訊展看電腦螢幕,我們本來想看3隻鳥的,但價格殺不下來就不考慮了,之後看了華碩,賣場人說我們買2台華碩22吋算我們1萬就好,還可以宅配,但考慮等太久,我們還是把它搬回來了,我弟也買了喇叭給小弟,因為他要組一台電腦

結果我還以為我買了便宜了,我跟朋友講,他把網頁傳給我,一看..媽呀人家賣4999,呼,還送住宿卷,不過說真的那些贈品我還真用不著,媽還一要我們跟人家ㄠ東西,我想2台1萬跟人家ㄠ鍵盤跟滑鼠會不會太誇張啊!人家會答應嗎?加上人多,我就想趕快走哩!

新螢幕看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但...人真的會變寬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