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親愛的哈如醬要回日本了,加上秋霞之前就在說要帶合如去玩,本來要去阿里山的,之後改去台中,但重要是要去買她一直日夜皆想的曼谷包,哈如醬很喜歡,我們就一票人(秋霞跟秋霞弟和阿尼基,我跟哈如醬)浩浩蕩蕩的去了台中,結果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曼谷包的店,結果...它倒了,現在只能去台北買了~~我的天啊!!我們的心都碎了!!!但也快接近中午便到那附近的香焦新樂園吃飯!!不過因為卡在時段,我們只能點現炒跟小點心,不過吃完之後,他們的現炒不賴啦~但..飲料真的有夠甜的~

吃完後就奔去日出那邊買他們要的鳳梨酥囉~裡面真的很正點!可以讓你一直試吃~甚至我問小姐說有沒有太陽餅試吃,小姐就拿出一整塊給我試吃,我嚇到的跟小姐說:這是試吃嗎?不過真的就因為她這樣不怕我們吃,我們當然一定要好好的購買一翻囉!!最後買完要走時那小姐還給我們大家一人一隻鳳梨冰^^真是好服務!!下次我在去台中一定會在去找你們的唷^^

買完之後就往高美前進,之前是有去過一次...但我覺得那地方我覺得讓我感覺不太舒服,但哈如醬沒去過,我們也是要一起去囉~^^

但我跟哈如醬2人感冒,外加那邊風大的,沒人敢下去玩水,於是就走馬看花一番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