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豬講好要一起吃飯在去逛街,但因為她是豬,所以她先在家吃了,我就沒辦法囉!只好先把我們家的剩飯先炒來吃囉!結果..我們家沒蛋了!!我就跟小豬說:沒蛋了呢!小豬說那妳等等我回家拿蛋給妳!我說:好啊!不過之後看到有泡麵我就先煮了!之後小豬拿蛋來了,我嚇到了!我說:這是蛋嗎?這是那隻雞生的啊?這能吃嗎?小豬說:可以的啦!我們家都這樣吃呢!它還可以煮2餐呢!我的媽呀!這是啥米啊!!DSC08858.JPG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為啥會嚇到了吧!這是蛋........

結果我爸看了,就說:這是鵝蛋!但我們不能吃唷

我:呼~沒見過世面的都市小孩^^//趕快把蛋還給人家吧

蛋的來源....感謝小豬的友情讚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