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文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看鬼片,我真的找不到像我一樣大膽的人了,哎...我應該要好好訓練我的小豬的,這麼膽小,不過她才奇怪,都敢看男人變女人的手術圖片了,怎麼不敢看鬼片,她看的那個我還不敢看ㄟ!(小豬說她看完後,一整個很不舒服!!!!)

今天約了6點半要去看,不過真的搞笑了!我跟小文排的那排竟然沒賣電影票,呼..天..時間超逼的,怎麼辦啊!,不過好險趕得上,因為還有預告時間!小文的朋友也趕來了!沒辦法,他是宅男,我們要體諒他!!哈哈

鬼片呢,其實好笑也蠻恐怖的,我就被華納可惡的音效嚇到,賣咖.......不過,最後有爆點唷!但礙於沒看過的人,我就不講劇情囉!不過這部片嘛!還OK啦^^

之後就到附近的摩爾咖啡喝一杯,都聊以前的事,搞了老半天,我們3個人都是同一間國中的呢!說起來,我跟小文的認識真的是很神奇,他是我網友的帳號被盜,我以為他是我朋友就加入他,誰知道到現在我們還這麼好,'當他朋友問我們怎麼認識的,我都說這是個很長的故事,但為了精簡版面,我就大概講一下囉!而且我們還住很近ㄟ,這是多麼的巧合啊!加上連他待的班也是我之前待過的呢!連他朋友也很神奇,原來他一直都在隔壁班!^^我們講了很多國中的事,大家聊得好開心,我一回家還看了畢業冊,大家那時看起來好好笑唷!小文,下次我在帶畢業冊給你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