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大湖找思穎的,結果小豬..呼~我為了妳我就沒去大湖了, 難怪你都離不開我,小豬^^

我們今天就去遠百那邊逛了一下也陪她吃午餐,吃完也逛了一下遠百,結果要走的時候我..我..既然..就這樣的跑到一間鞋店,我就看了一雙白靴子,我就穿了穿覺得不錯看呢!還是那天的衣服有加分^^我就買了!不過我的腳很小,雖然22.5我就可以穿了,但,因為我的肥小腿,我就拿大了1吋,呼~終於可以穿了!但因為鞋面髒髒,我就跟小姐說叫她幫我調新的囉!因為我之前跟熹妹妹一起買的那雙一中便宜靴(雖然還有買貴)已經壞掉了!去去年穿還好,今年拿出來穿,既然給我掉漆,更扯的事,它的皮還翻起來!我的媽呀!也好!換掉好了,不然那雙有夠滑的,我好幾次都被它害到要跌倒,不過熹妹妹就沒這麼幸運,她就跌了2遍,不過小黃,你別難過,我已經找了小白要代替你的位子了,你可以睡覺了!!

之後在去北門路逛街,因為遠百外套都太貴了也沒喜歡的,小豬買不下去!所以我們去找便宜的囉!沒辦法囉!這景氣很不好要省點,

之後她就買了2件外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去摩爾那邊吃東西,之後在去仁德的B&Q那邊買我的電子體重計,結果拿回來竟然壞掉不能用,呼,還要跑一遍...

還有順外一提小豬在遠百看我的臉,說怎麼覺得你的臉這麼無辜啊,我說你看看那裡不一樣啊,她說看不出來ㄟ,我說是鏡片的關係,因為我戴的是瞳孔放大片啊!當然在加上我的巧手畫了妝之後變得很無辜了啊^^

DSC08916.JPG 有無辜到嗎^^

旋轉DSC08904.JPG 旁邊那是路人甲,請忽略^^

小豬,這是我們在極少中的照片中的合照唷!我們也這樣認識10幾快要邁進20年了唷!^^希望能一直下去唷

就像你說的,我們都沒結婚的話,我們就住在一起互相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